七七三好服游戏网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,想必玩家想了解【不要账号登录的传奇】的相关内容,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,免费获得游戏充值,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。
传奇新玩家: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?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。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。
传奇老玩家:02年花500买了本,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,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[呲牙],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。
传奇玩家回忆:祖玛教主,赤月恶魔,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。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,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。
如果你对【不要账号登录的传奇】非常感兴趣,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,建立自己的帮会,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,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。
4月份我还特意下载了传奇世界,上去在落霞岛看了一眼下线,今天5月24号又重新上线,转了一圈,很怀念曾经的经历,但是再回去又茫然,就这样吧,留着回忆。
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,天天去地下打架,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,一个人干一群。
后面变态了,金钱玩家,本质不在了,就退了,游戏是好游戏,就是被无脑公司改坏了。
对传奇记忆最深的还是刚开始玩的时候,什么都不懂,怪物攻城的时候一个人被怪打死,掉了一件灵魂战衣(衣服店能买到的那种[捂脸])然后我捡到了,那种兴奋我到现在还忘不了,后来慢慢玩就越来越厉害,大号们PK我就凑热闹捡装备,捡到装备就再换零碎装备,慢慢的装备也混到一般水平了,中间还有太多的时记忆深刻了,什么大年三十从家里偷跑出来和哥们通宵去赶着怪物攻城,第一次爆高级技能书,印象都特深刻。
谁还有这种,不是只靠充值玩的传奇?现在的游戏只有充值。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起打装备,一起打架那种情谊了。